My Photo
Name:
Location: Georgetown, Penang, Malaysia

Saturday, September 17, 2005

我愛他.我不愛他.我愛他.我不愛他

愛上了一個人,自己卻不能承認,是很痛苦的。

可能是對方條件太好,可能是對方使君有婦或嫁做人婦,可能是對方追求者眾,可能是對方太花心…………愛情這種事,就像颱風,就像洪水,它的出現並非人為力量能夠掌控,所以當它在不適當的時候發生了,你只好努力的忽視它的存在。

於是,對於你們之間互動頻密,你總說:

「我們是好朋友」──你合理化和他的出雙入對,上下班之餘周末假日依然見面不輟。

「我們很談得來」──你合理化和他不時的竊竊私語,就算沒見面也要撥電話聊上好幾個小時。

「他很可憐,有事時都沒人願意幫他」──你合理化在他遇到難題時總是守候在他身邊,就像超人總是在露薏絲危難時出現。

「他很糊塗,總是丟三忘四」──你合理化對他每天的噓寒問暖,在他情緒不佳時對他無為不至的照顧。

口頭上忽視愛情的存在,心裡卻滿滿的是他,這種精神上的煎熬成為你存活的鴉片,明知不健康,明知無解,但每天你總要吸上好幾口,紓解心頭上數萬隻螞蟻噬咬的酥癢。

你的怯懦,讓你失去可能存在的幸福,但你卻阿Q的說,這總好過當他知道真相後再也不理會我。

於是你繼續沈淪,陷入無法自拔的鄉願中,到頭來還是一場空。

4 Comments:

Blogger RescueDog said...

有點像我心情。。。

2:36 AM  
Blogger thecosmos said...

死小孩,你承認喲?不過你有經常出現在她的周圍嗎?

2:56 PM  
Blogger cry wolf said...

很好看的小品

6:24 PM  
Blogger 史路比 said...

愛情,有時不知不覺地滲了進來,自己卻還不知道...

4:12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